C015117H  

買鑽添金表孝心 林若亞為「密戀」撒嬌

2012-05-11 中國時報  謝學豐/台北報導

林若亞傳出和賈靜雯前夫孫志浩「密戀」,儘管她小心呵護,但終究紙包不住火,被目擊韓國甜蜜行,這段情讓她承受不少壓力,日前與媽媽一起拍攝母親節珠寶專題,仍不敢洩漏戀情,林媽媽從小對她管教嚴格,還不能接受女兒當後媽,林若亞在一旁撒嬌,「對象要媽媽同意,她准我才能嫁。」

因為林媽媽喜歡珠寶,於是林若亞找媽媽一起入鏡,戴黃金、鑽石過貴婦癮,比較喜歡何者?林媽媽不假思索表示愛鑽石,原因是好搭配,可以配戴的場合也多,但隨即補充也愛黃金,表示黃金漲勢凶猛,可以投資保值。

林若亞一旁聽了冒冷汗,就怕財力不夠幫媽媽買鑽添金,不過孝順的她已準備好另一份母親節禮物,幫媽媽安排一趟北京之旅,規畫商務艙的預算,就怕媽媽又改坐經濟艙,省下差價入自己荷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若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