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41160  

43億珠寶 聚焦大克拉

2012-04-11 中國時報  謝學豐/台北報導

英國珠寶品牌De Beers舉辦頂級珠寶展,端出43億元頂級珠寶宴客,並聚焦大克拉美鑽,細數5克拉以上單鑽就超過30顆,其中1顆重達50克拉的D-Flawless(無任何瑕疵)梨形切工鑽石,身價即超過7億元,另一對可當耳環的梨形鑽石,各重10.20、10.03克拉,尺寸相仿並皆為全美鑽,令收藏家趨之若鶩。

     ■Y字鍊 千萬休閒款

     放眼都是頂級之作,在品牌心中則各有高低,甫推出即成為新經典的Swan lake系列,靈感來自芭蕾舞的優雅線條,項鍊由Y字鍊延伸而成,集結各種切工鑽石,鑽石圓珠環繞頸項,垂墜部分可以拆卸,項鍊動輒要千萬元,De Beers定位「Casual休閒款」。

     Swan lake系列也推出紅地毯珠寶,光是單條項鍊即超過122克拉,擔任演繹模特兒的林若亞形容是「幸福的重量」。日前她和賈靜雯前夫孫志浩傳緋聞,林若亞坦言戀情已經見光死,「媽媽一直對我耳提面命:『豪門的飯碗不是妳捧得起的』。」

 

600_110  

林若亞佩戴Swan Lake紅地毯鑽石項鍊,鑽石總重超過120克拉,54,450,000元,手環14,450,000元,耳環8,050,000元,5.12克拉鑽戒17,500,000元。(圖文/記者潘少棠)

De Beers頂級珠寶 43億登台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 自由時報

De Beers頂級珠寶來台展出一個月,總值43億,其中單價最高為一顆約50克拉、D-Flawless的梨型車工裸鑽,價值超過7億,加上一顆3.5克拉、價值約3億的鮮黃綠鑽(Fancy Vivid Yellowish-Green),2顆鑽石的價值幾乎就佔了總值的1/4,相當驚人。

De Beers珠寶展此次5克拉以上的單顆美鑽超過30顆,包括多顆D-IF等級裸鑽,特別挑多樣化的車工,如8.49克拉梨型鑽戒、11.17枕型鑽戒、18.26克拉圓型明亮式裸鑽與一對各約重10克拉的梨型裸鑽等。

De Beers引進超過60顆彩鑽,除了價值3億的鮮黃綠鑽,還有30.88克拉的黃裸、近2克拉的紅鑽、1.5克拉的綠藍鑽與多顆粉紅鑽,稀有的橘鑽(1.6克拉)與紫鑽(近1克拉)也各來一顆,光是彩鑽總值便超過15億。De Beers另為台灣製作Aura新款特別限定版,為大克拉藍鑽+粉紅鑽+白鑽的組合。

De Beers去年甫推出,以花式車工大克拉鑽石組合的Swan Lake頂級珠寶系列大受台灣市場歡迎,今年再推出6套,包括豪華的Swan Lake紅地毯套組,鑲嵌花式車工鑽石的項鍊多重交錯,彷彿芭蕾舞者優雅的迴旋。

 

EN17_001  

De Beers 43億鑽飾刺眼 林若亞哀怨戒情郎

報導:陳雅韻 攝影:朱世閎 蘋果日報

英國鑽石品牌De Beers台灣頂級珠寶展,再創展品總價新紀錄,引進總值高達43億元的鑽飾昨正式亮相,當中包括身價7億元的50克拉梨形白鑽,以及De Beers總部珍藏的紅鑽、紫鑽、綠鑽、橘鑽,光彩鑽總值即超過15億元,讓人見識品牌蒐羅珍稀鑽石的驚人功力。
而以經典芭蕾舞劇《天鵝湖》為靈感的Swan Lake系列,去年在台熱賣,今年再引進6套鑽飾,名模林若亞展示Swan Lake紅地毯系列鑽石項鍊,不同切割、總重超過120克拉的鑽石構成層疊交錯線條十分吸睛,久違珠寶秀的林若亞一戴上這條深具份量的項鍊,連說:「好美,一點也不重。」

若志戀報銷

面對整場頂級鑽石,林若亞哀怨沒有拿鑽戒向她求婚的對象,是否因與賈靜雯前夫孫志浩的戀情見光死而低落?她說:「還在朋友階段,這次算我被嚇跑。」她意有所指說:「我愛上的人有什麼過去我不會計較,但要先過我媽這關。」她也表示不會學陳美鳳祕婚,因想獲得眾人的祝福。

 

20120411聯合C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若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