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_35  

賴琳恩夢露上身 林若亞高雅秀腿

記者蔡伯杰/綜合報導  自由時報

強勢問鼎本屆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的「鐵娘子:堅固柔情」與「夢露與我的浪漫週記」昨晚舉辦聯合首映會,林若亞以一襲高衩雪紡紗長禮服向梅莉史翠普致意,賴琳恩則穿著金色露背短裙,模仿瑪麗蓮夢露經典裙飛的性感撩人動作,令在場男性觀眾眼睛狂吃冰淇淋。

「鐵娘子」與「夢露」皆獲奧斯卡影后提名,林若亞與賴琳恩努力為自己所代表的電影拉票,形成梅莉史翠普大戰蜜雪兒威廉斯的局面。不過一談到林書豪,兩女馬上握手言和,有志一同地表示很欣賞他的運動家精神,「就算是熬夜或早起都沒關係,就是要看他的球賽。」

 

賴琳恩抖秀粉腿 賣弄風情挺《夢露》

【陳泓銘╱台北報導】 蘋果日報

奧斯卡強片《鐵娘子:堅固柔情》(The Iron Lady)與《夢露與我的浪漫週記》昨在台北聯合首映,女星林若亞與賴琳恩性感出席。

《鐵娘子》周五上映

賴琳恩穿著露背短裙,賣力仿效已故尤物瑪麗蓮夢露在電影《七年之癢》中的飛裙動作,底褲險些走光。
林若亞是梅莉的粉絲,希望梅莉能以《鐵》片再登奧斯卡影后,賴琳恩則視夢露為偶像,並推崇片中飾演夢露的蜜雪兒威廉斯演技精湛。《鐵》片及《夢》片分別於周五及下周五在台上映。

 

i1876295  

賴琳恩、林若亞美腿爭艷 性感出席首映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   NOWNEWS

在本屆奧斯卡金像獎中雙雙問鼎影后的兩部電影《鐵娘子:堅固柔情》(The Iron Lady)與《夢露與我的浪漫週記》(My Week with Marilyn)昨晚(21日)舉辦聯合首映會「剛柔女人宴」,邀請到日漸在戲劇圈嶄露頭角的亮眼女星林若亞以及能演能舞的性感女神賴琳恩性感出席。

首映會上林若亞以一襲平口藍綠相間的高衩雪紡紗長禮服,向本屆封后呼聲最高的梅莉史翠普(梅姨)致意,梅姨在電影《鐵娘子:堅固柔情》中飾演的柴契爾夫人,最代表的飾品就是從不拿下來的珍珠項鍊以及到哪都必備的小手提包,林若亞也以這兩項飾品向她的偶像梅莉史翠普致意。
而林若亞的美腿與賴琳恩模仿夢露經典裙飛的撩人動作,則讓首映會現場觀眾大飽眼福。受訪時,兩人更爭先的為自己的偶像拉票鬥嘴,但媒體問到最近火紅的林書豪,若亞跟琳恩更是瘋狂的說:「不管他的比賽在白天還是半夜我們都一定要準時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若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