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若亞《閃昏》搞SM高英軒當狗

中國時報 2011/03/31

林若亞封事業線露美腿,在中視金鐘劇《閃昏》包緊緊穿女僕裝,她與高英軒拍另類SM婚紗照,她扮強勢女王,他戴狗鍊被耍著玩,又跪在地上吐舌頭學狗叫,她當場嚇傻:「你確定要這樣拍?」她事後透露,當天揣摩女王撇步是「把他當家裡養的狗」。

C0033168.jpg          

 

林若亞玩SM嚇破膽 閉俗下去沒錢途

蘋果日報  2011/03/31

林若亞為中視金鐘劇《閃婚》拍婚紗照,原以為要披白紗,到了現場才發現是女僕裝,而且還要跟新郎高英軒玩SM。

高英軒學狗叫

林若亞當場傻眼:「愚人節還沒到啊。」沒想到高英軒超投入,不但戴上狗鍊,還趴在她腿上磨蹭,最後在地上吐舌頭學狗叫。
林若亞名模出身注重形象,嚇到直接問高英軒:「你確定要這樣拍嗎?」阿霞要提醒她,這位知名度不太高的高英軒其實演過電影《色,戒》,雖然跟湯唯演床戲的是柯宇綸不是他,但好歹也是台北藝術大學畢業,還是虛心多學習吧。

EN12_00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若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