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017.JPG 

這是我在GORETEX記者會上邊作秀邊live拍的喔~真特別的經驗呵呵~

DSC06019.JPG DSC06022.JPG DSC06018.JPG

GORTEX還特地請來街頭行動藝術家在舞台上跟我們一起互動~^^

GetAttachment-1.aspx.jpeg

 這是我拍GORTEX目錄我很愛的一套衣服~跳躍吧!哈~

GetAttachment-2.aspx.jpeg

這張的情境彷彿我在浪漫的歐洲街頭......

 GetAttachment.aspx.jpeg

這套是封面 很時尚的運動風衣吧~

 我在多年前曾經因為要去加拿大工作 而特地跑去買了TRAVELER GORTEX的外套

因為GORTEX的衣服是有口皆碑的  不但質料輕又保暖而且防風防水還透氣排汗 神奇吧~

當時真的覺得 幸好有買...不然在室內外溫差超過將近二十度的溫哥華 真不知要怎麼過...

因為室外只有三四度 但是室內都有開二十幾度的暖氣

進進出出 只適合 內搭薄薄的衣服 外搭一件又輕又暖的goertex外套

沒想到 多年後我又跟GORTEX一起合作 真是有緣呀~~

我還發現它的設計越來越時尚了 再也不像以往想像中 實用與時尚無法同時兼顧了呢~~

所以好東西當然要跟好朋友們分享囉......哈哈哈^0^

 

加入一篇 VOGUE12月登載的文章~

 VOGUE+12月...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若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