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向自稱為「找路達人」的我,竟然意外地挫敗了!原因是,在某次期待以久的美食之旅中.......我居然迷路了!!!歐買尬....這對頗以不是個路痴女生自豪的我打擊很大,但更晴天霹靂的是,我吃不到!!!......~提早兩個星期前就訂位。並且巴結懇求如後娘般的經紀人不要在當天排工作的我,對於這頓晚餐,已經引頸期盼了許久........在市區接到被我三推四請才情願出門的老佛爺(我親愛的娘)後就興致沖沖的朝仰德大道,往夢寐以求的陽明山上出發一路上雖然一邊聽著老佛爺慣性的叨唸 : 自己煮就好啦 ! 幹麻跑大老遠的路來吃?還要花錢$%#^*&*#@.....但其實腦中浮現的是,朋友形容的口沫橫飛感覺要是沒吃到此生就等於是白活了的養生佳餚...... 

哇~可能是我想像的畫面太過於美好了,以至於把我拉進被美食環繞的夢幻當中,當我回過神來,已經雲深不知處了..........@#&*%........於是我開始著急,試圖透過可能的管道 ....包括call out給推薦我去的好友,但這位有異性沒人性的朋友不知又在跟哪個傢伙約會了?竟然關機!我又靈機一動想說可以打給餐廳......但......天殺的xx電信竟然收不到訊號......哇~~我快暈倒了!倒是默不吭聲的老佛爺翻箱倒櫃的挖出一份地圖,興奮的我拿過來看,卻是2005年剛買車的那份,現在早已人事已非啦~~~~~ 

正沮喪到不知該如何是好的我,心中的失落悲喊,是沒有人可以了解的....這時剛好我手機來電,螢幕上顯示的來電者是....後娘般的經紀人......我心中暗想,不會吧.....屋露偏逢連夜雨,已經迷路吃不到我想好久的餐廳了,該不會又要我臨時接什麼通告吧....雖然心中有千百個ooxx....但還是硬著頭皮接起了電話:「喂!你特地跟我請假要去吃的餐廳怎樣阿到底?好吃的話,下次輪你帶我去吃阿」。 

這時的我像洩氣皮球般的回答迷路又求助無門的狀況,他突然一語驚醒夢中人說:「你不是有Garmin-Asus手機?它不是可以導航?」 我才突然頓時驚醒的說:「啊!對!那我趕緊試試!」就匆忙掛了電話,馬上拿起Garmin-Asus手機半信半疑死馬當活馬醫的輸入「食養山房」,心想不太可能吧?沒想到,過了一會兒,螢幕就跳出食養山房的地址,電話等詳細資訊,我馬上二話不說按下導航按鍵,歐耶!歐耶!~~~ Garmin-Asus手機馬上秀出我的所在位置,以及接下來要怎麼走到「食養山房」的詳細路線圖,「食養山房」的詳細路線圖,當下我真是興奮的忍不住尖叫開心的快瘋了!馬上油門一踩朝目的地駛去~~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驚艷與驚呼了.....哈哈!我特地拍了幾張照片,來跟大家分享一下令我期待已久的美食饗宴!此時心中的os是「有Garmin-Asus,真好~~~」呵呵^^ 

主廚細心的在每一道菜中間都會穿插不同的手工釀造醋,以除去前一道菜在口中存留的餘味 醬可以避免混淆味覺,照片中的是手工釀造桂花醋。

您的瀏覽器可能無法支援顯示此圖片。  

DSC05293.JPG 

干貝山泉蒸蛋

用陽明山山泉蒸出的蒸蛋果然格外清甜口感細緻滑嫩的蒸蛋一直是我的最愛。這次在蒸蛋上還放上少許山藥泥綿密的山藥泥伴隨著有干貝鮮味的軟滑蒸蛋入口鮮明卻不搶味 真是絕佳的搭配^^

您的瀏覽器可能無法支援顯示此圖片。  

DSC05295.JPG 

別以為這裡的食物都是中看不重用吃巧吃不飽,光是一道海鮮拼盤份量就已經誠意十足。玉米與石蓮花搭配上清爽的沾醬爽口不負擔;小鮑魚也已十分貼心的除去膽腸,旁邊的酪梨卷、鮪魚捲,造型迷你,但口感層次豐富,連裡面有放一小塊榴槤,都沒人發現,可見食材搭配之巧妙

您的瀏覽器可能無法支援顯示此圖片。  DSC05296.JPG

吃完飯後,我正考慮要不要和朋友去看個晚場電影,於是利用Garmin-Asus手機的「連線服務」功能,查看附近電影院有什麼好看的電影囉~

您的瀏覽器可能無法支援顯示此圖片。  DSC05336.JPG

只需要幾個按鍵,我就找到附近電影院目前的放映場次了!DSC05329.JPG

查到電影放映資訊後,馬上打電話和朋友相約電影院見~

DSC05331.JPG 

 

 

1. Garmin-Asus官網: www.garminasus.com
2. Garmin-Asus活動網址
http://event.asus.com/2009/tw/GA/LBS/?utm_source=bloggers&utm_medium=banner&utm_content=A02&utm_campaign=g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若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