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出席PIAGET伯爵錶記者會
算是近來出席活動中 最特別的一場
而我又特別興奮特別期待
因為這是一場難得的戶外午後盛宴
整個活動會場設計成一個馬術表演的場地 所有的流程都是在戶外的草坪上進行
我既興奮又期待的原因是這次馬術表演的騎師和馬都是我所熟悉的.....呵呵^^
由於我平常在漢諾威馬場騎馬 這次的表演的騎師都是馬場的教練
我自己的教練也在場上 我騎過的馬也在場上 所以我看起來格外的親切感

林若亞.jpg

為了配合主題 我精心挑選了celine的皮洋裝和皮長靴 一身帥氣裝扮 看到我的人都問我是不是要上馬表演 哈哈

 

 

全國障礙賽積分王 楊宏宇 駕百萬名駒表演,完美呈現!

全國障礙賽積分王 楊宏宇 駕百萬名駒表演.JPG 
(照片由伯爵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若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