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_104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 2012/05/20自由時報

林若亞是Tory Burch的粉絲,她認為Tory Burch風格多變,可以找到很多不同款的單品互相搭配,是她喜歡Tory Burch的最大原因,「比如說今天拍照時有用到的信封式肩揹包,我覺得不論是出席晚宴或休閒逛街時都可以搭;今天看到的黃色長夾也是,裡面隔間很多,可以收納很多卡片,平時當錢包用,單拿著跑趴也無妨。」而她最愛的還是Tory Burch經典的平底鞋,總共擁有10來雙,她豎起大拇指說:「就是很好穿、又很好搭!」

Tory Burch春夏以著名的海濱度假勝地Deauville為靈感,Deauville美麗迷人的海灘,金碧輝煌的飯店與餐廳,與優雅的度假氣氛,都化為Tory Burch春夏服裝上的色彩與印花,清爽的白色、沉穩的藍色與浪漫的珊瑚紅為春夏主要色彩,剪裁上則以舒適的低腰小洋裝、優雅的斜紋軟呢套裝與適合海灘穿著的長洋裝為主,呈現千金們到度假勝地時的穿著。印花不採用直接具體的花卉動物,而是以幾何圖案多層堆疊出春夏的繽紛印象,更具紐約風格的都會時髦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若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