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1910214  
 
林若亞談孫志浩 別見黑影就開槍!

記者張婷臻/綜合報導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2012/04/03

林若亞上週被《壹周刊》報導和賈靜雯前夫孫志浩熱戀,對此她只承認兩人是朋友,覺得怎麼會沒問過她就當小說一樣在寫新聞?上月27日,她和同門藝人瑞莎、李毓芬、宋米秦以及Tomo(加賀美智久),出席經紀公司副總監Amanda的婚禮,28日婚禮當天,她從同事口中知道自己的八卦被報導,覺得很無奈。

林若亞表示,和孫志浩只是一般的朋友,她解釋當時到上海工作正巧碰上孫志浩的生日,因此工作結束後就過去幫壽星慶生。至於許多網友的謾罵言論,林若亞表示不會生氣,但只希望風波快過去,大家別再看見黑影就開槍。只是這回被這樣大肆報導,看來林若亞和朋友的互動,日後也許會一直被關注。
 
在婚禮上,李毓芬幸運抽到新娘捧花,立刻開心大喊:「我也要結婚了!」嚇得身為公司副總監的新娘急得要把捧花搶回來,直說:「你還不急,先把機會讓給其他人!」結果李毓芬玩性大開,回國後還故意在愚人節時,在微博寫下自己要結婚了。但她說雖然看了婚禮很感動,還是會先衝刺事業。

瑞莎這次擔任婚禮攝影,拍照成果贏得大家讚賞。而宋米秦則是負責錄影,不過她說自己每次參加婚禮總是很感動,這回也是哭到手在發抖,趕緊把DV轉交給別人代勞。而男模Tomo則是擔任伴郎,帥氣的外型還差點搶了新郎的風采。
 
 
掃描0002  
 
林若亞抬娘喊冤 咬定孫志浩「普通朋友」

【葉婉如╱台北報導】蘋果日報 2012/04/03 

林若亞上周被爆和賈靜雯前夫孫志浩熱戀,當時她人在峇里島參加婚禮,網路上也因此不少人謾罵她,連她媽看了都覺得抱不平,昨她說:「可能我個性隨和,常會被誤會有曖昧。」但她一再強調和孫只是 「普通朋友」。
林若亞上周和同門的李毓芬、宋米秦等人到峇里島出席經紀人的婚禮,同時間台灣卻傳出她和孫志浩過從甚密,不但飛到上海為他慶生,兩人還在微博上打情罵俏、你來我往,旁人看來儼然就是熱戀情侶,昨天她返台,被問到究竟兩人關係為何?她一口咬定「沒特別感覺,就是一般朋友。」消息登出後,兩人也沒刻意聯絡,記者問她現在是否有追求對象,她含糊地說:「對我好的人很多。」

盼網友理性

她自清不遺餘力,但網路上不少人罵她是賈靜雯的「替代品」,用詞十分不堪,家人心情顯然仍受影響,她說,上周六一回家門,媽媽就對她說「我相信你們沒在一起」,她希望網友能夠理性點,相信時間會還她清白。

 

自由時報2012/04/03

20120403自由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若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