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19_001  

【陳幼英╱台北報導】林若亞日前帶媽媽、弟弟、弟媳赴美國西岸的舊金山、洛杉磯、拉斯維加斯等地自由行10天。此行主要是慰勞媽媽,她早安排好全程採高規格接待,坐商務艙、有加長型禮車接送,搭直升機遊大峽谷,還拿出信用卡任媽媽血拼,全程共花50萬元台幣,但她說:「只要媽媽開心,一切都值得。」

EN19_002  

林若亞第一次帶媽媽遊美國,扣掉2天搭機時間,8天內跑了舊金山、洛杉磯、拉斯維加斯3地,她說:「老佛爺難得出巡,所以全程高規格待遇。」到了賭城逛街、血拼都由加長型禮車接送,還住一晚要價2萬元台幣的Aria Hotel頂級套房,花2萬元台幣去看知名的O秀、紅磨坊秀,行程非常豐富。

EN19_006

  EN19_004  

遊比佛利電影場景

林若亞在賭城陪媽媽血拼,她的主要任務是負責刷卡,「媽媽只要手一指,我就埋單」。林若亞也添了不少包包、衣服等戰利品,此行大概花了10萬元血拼,「我大概2年不用置裝了」。
她還大手筆帶家人搭直升機參觀大峽谷,直升機從拉斯維加斯市區起飛,再飛到大峽谷,每人要價500元美金(約1萬5千元台幣),4人就要6萬元台幣。
原本媽媽怕花大錢不願意搭,林若亞只好騙說:「不貴啦!一個人只要500多元台幣。」他們還體驗了當地最夯的景點天空步道,4個人躺在步道上拍照,「原本很害怕,但後來是興奮取代害怕」。EN19_003

林若亞此行還去了舊金山看金門大橋、漁人碼頭等經典景點。到了洛杉磯,特別帶媽媽去比佛利山莊,體驗電影《麻雀變鳳凰》(Pretty Woman)的感覺,她說:「我原本怕行程太滿,媽媽會吃不消,結果她健步如飛,非常開心。」

EN19_005  

  

EN19_007  

豪華自由行砸10萬置裝

◎機票:2張商務艙、2張經濟艙機票約24萬元
◎飯店:8萬元,其中拉斯維加斯的Aria Hotel一晚就要2萬元
◎直升機:來回賭城市區與大峽谷,共約6萬元
◎門票:O秀、紅磨坊秀、環球影城等,共約2萬元
◎血拼:包包與衣服,共花10萬元
總計:50萬元台幣

<蘋果日報C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若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