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jpg  

記者陳慧貞/台北報導  自由時報

名模林若亞為廣告、走秀穿婚紗不下百次,日前卻在關島披婚紗破功,她日前到關島體驗關島婚禮,竟在婚禮歌手感人歌聲下,認真動了結婚念頭,當場淚灑教堂!

高空彈跳 差點嚇死

林若亞日前前往關島主持外景節目華視「WOMAN愛旅行」,深入當地原住民村落,克服恐懼高空跳傘,還出海大秀比基尼,藉著出外景機會,林若亞一圓跳傘夢,但她原本興高采烈選擇最高的高度,搭著車子前往跳傘公司時,卻忽然心情沉重起來,在車上崩潰大哭,甚至一度反悔,直喊:「不要跳了!」製作單位費了一番功夫安撫,才讓她克服恐懼、挑戰成功,結束後,林若亞大喊:「腦袋真是一片空白,差點以為自己要死了!」

關島是結婚勝地,林若亞跟著體驗被藍天、白雲、大海包圍的浪漫婚禮,反正是假的,林若亞原本還嘻嘻哈哈,但當進入教堂,立刻被浪漫氣氛觸動心弦,當場感動落淚,還急著想趕快找到可以結婚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若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