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N02_001.jpg  

報導╱曾映慈 攝影╱葉仁傑 蘋果日報 名人Buy家

藝人林若亞曾與友人合開餐廳,對食物十分挑嘴,哪有好吃的問她準沒錯。螢光幕前總是一身艷麗裝扮的她,私下偏好簡約設計服裝,本次不藏私推薦一家代理歐洲品牌的精品服飾店,店內款式優雅且進口數量有限,不容易撞衫。目前林若亞正積極投入電視劇與電影拍攝,龐大工作壓力下,她總會定期到SPA館報到,除了舒緩疲勞外,擁有一雙美腿的她,更推薦能雕塑腿部線條的按摩療程。

曾與朋友一起合開餐廳的林若亞,天生熱愛美食也十分挑嘴,她最推薦這間開了二十幾年的川菜餐廳,她笑說:「我常來吃,這裡就像我家廚房一樣」。也因常來報到,林若亞跟老闆夫婦建立深厚情誼。她認為餐廳裡每一道菜,雖然沒有漂亮擺設,但因為老闆十分重視食材的挑選,特別從四川進口花椒、辣椒等香料搭配新鮮食材,吃起來口味道地實在,有國外的朋友回國,林若亞也都會在這裡宴客,與親友一起分享美食。

MN02_011.jpg  

愛美食 保養身材也有一套

雖愛吃美食,但林若亞仍維持苗條身材,尤其一雙長腿更讓人羨慕,追問她有什麼秘方,林若亞透露她除了多走路當運動外,還定期到SPA館針對腿部做療程,以精油按摩搭配特殊體刷按推,加強腿部血液循環。而工作忙碌疲累時,她會以薰衣草精油按摩,搭配使用五感身心美容艙,藉由進入會持續發熱的美容艙,舒緩疲勞肌肉。

MN02_006.jpg  

怕撞衫 偏愛簡約優雅款

藝人最怕撞衫,林若亞當然不例外,偏愛簡約風的她,私下最愛去這家專門進口歐洲品牌的服裝精品店,她說:「店裡專門進口市面少見的歐洲品牌,數量有限不易撞衫。」今年冬季林若亞建議讀者可添購長版針織外套或背心,簡單搭素色上衣和合身丹寧褲,就能穿出時髦有型的秋冬裝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若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