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吳宗憲跪地調情 喊林若亞賤內

600_37.jpg

自由時報2011/05/29

吳宗憲(圖左)日前錄華視「POWER 星期天」公然調情「新憲嫂」林若亞(右),他主動單腳跪地當人體鞋架,親自幫她穿高跟鞋,甚至直呼林若亞「賤內」。  

原本林若亞與黃文星在節目中對唱「你最珍貴」,吳宗憲卻虧說:「你們兩個唱很搭,但若亞跟我唱會更好。」不等現場鼓譟,他立即十指緊扣牽林若亞,還拉她的手磨自己的臉,更曖昧告白:「若亞,妳是我心中永遠的第一名。」(文/陳珮伶 圖/華視)

 

 

吳宗憲蜜喊賤內 下跪幫林若亞穿鞋

中國時報2011/05/29 尤燕祺/台北報導

曾被封為「憲嫂」的林若亞,日前上華視《POWER星期天》,與主持人吳宗憲互動曖昧,吳單膝跪地幫她換穿高跟鞋,更不避諱喊她「賤內」,把「正宮」張葳葳拋腦後。

節目中,她比賽歌唱,與黃文星合唱〈你最珍貴〉。吳語帶忌妒說:「你們兩個唱,很搭,但跟我唱會更好!」眾人拱兩人合唱,吳邊唱邊牽林的手磨蹭著自己的臉,讓林差點唱不下去,最後得了第二名,吳還細聲對她說:「若亞,妳是我心中永遠的第一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若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