讚London Sole芭蕾舞鞋百搭 林若亞 一雙穿5年

2011年 05月07日 蘋果日報 名人時尚

英國芭蕾舞鞋品牌London Sole風格優雅多變,名模林若亞在5年前該品牌剛引進台灣時就買過牛皮經典鞋款,一直穿到現在,她說:「買一雙好鞋,尤其是經典款絕對不會後悔,每季服裝潮流都在變,但到今天London Sole芭蕾舞鞋還是很百搭。」

從念書時期就開始兼職當模特兒的林若亞,覺得穿上高跟鞋就是在工作:「無法忍受平常沒通告還蹬著高跟鞋,所以平常看到我不是帆布鞋就是娃娃鞋,可以說是平底鞋最忠誠的支持者。」既然是娃娃鞋愛好者,自然不會錯過英國芭蕾舞鞋品牌London Sole,示範春夏新款的同時也在享受買鞋樂趣,「哎,真的是越試越迷惘,每雙都好看,怎麼選?」

漆皮鱷魚紋襯膚色 

尤其配上Paul&Shark馬爾地夫度假風情的小洋裝,林若亞覺得漆皮鱷魚紋鞋最襯小腿膚色,「不管是寶藍、粉綠、粉紅漆皮都讓腳板顯得白、亮,好像自動打上LED燈。」不過因為家裡鞋櫃至少有20雙長得大同小異的芭蕾舞鞋,還被媽媽念老愛買相同的鞋子,她拍攝結束後終於決定要選擇微風首賣款,她說:「褐色漆皮楦頭很襯膚色,漸層藍色蛇紋鞋身跟牛仔褲最百搭,最重要的是,不會讓我媽又有錯覺是買同款鞋啦!」

0507蘋果.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若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