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猜》今Live首播 山寨憲嫂聚頭

中國時報【王雨晴/台北報導】2011/03/12

  吳宗憲、侯佩岑主持中視《你猜你猜你猜猜猜》今晚10點Live首播,侯第一次主持無線綜藝節目,就要挑戰直播型態坦言很緊張,婚事工作兩頭燒,昨她飛到杭州做活動,晚上立刻回台,開會時不斷要求吳多提供鬼點子,讓她安心。

 《你猜》也將線上即時與網友互動,邊看電視邊拿名牌眼鏡、包包等大獎,翁滋蔓、明道、豆花妹等《我猜》出身的明星外,曾與吳傳緋聞的王尹平、宋新妮、林若亞等「憲嫂」也會現身。

 

3緋聞憲嫂 有情有義站台

中國時報【王雨晴/台北報導】2011/03/13

 《你猜你猜你猜猜猜》12日首錄首播,林若亞、王尹平、宋新妮等歷任「緋聞憲嫂」齊聚,王尹平與宋新妮手挽手進場,大捧吳宗憲的場,誇說節目不能沒有他,林若亞還取侯佩岑名字諧音,祝節目收視岑岑高升。

 緋聞憲嫂除到場3人,還有陳孝萱和小潘潘。陳與吳早已老死不相往來,小潘潘外傳與宋不合,兩人也不同台,但宋否認反駁,「演藝圈沒永遠的敵人,但也沒永遠的朋友,她有通告還會Pass給我,上回打牌也找我,只不過我沒時間去。」

 3人被封「憲嫂」,吳直呼自己是煙霧彈,「尹平跟郭鑫去溜冰,若亞男友是我好朋友,新妮個性很男子氣,很適合當好朋友。」昨郭鑫與王尹平一前一後上《你猜》,王說兩人沒刻意避嫌,都是好友。

 宋自爆地震前會耳鳴,屢試不爽,「最近花蓮、日本大地震發生前,我耳邊響起低頻聲,然後全身發熱、口乾症狀,那時正在打麻將,一開始大家都不信,新聞播出後,大家都說見鬼了。」

 

「你猜」首播 眾憲嫂齊亮相

ChinaYES娛樂 記者:周韶菡 2011/03/13

  曾跟吳宗憲傳過緋聞的林若亞、宋新妮、王尹平,皆不避嫌的出席星光大道,為吳宗憲聲援,他笑說:「既然都說是緋聞了,那就不是真的,我們都是好朋友啊,若亞最近桃花朵朵開;欣妮跟我是打牌、泡茶的好朋友,都是來這邊為節目助陣。」

20110312222756671364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若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