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all

首先,先為大家帶來一首「sorry sorry」~~~~~

很抱歉,最近真的工作好忙,沒時間上來和若小亞幫友們相聚,只能說,希望大家能

夠體諒若小亞,畢竟忙歸忙,若小亞我還是會三不五時上來和大夥見面聊一聊,話說日

前若小亞趁著去日本工作之餘和工作夥伴同遊大坂,不過因為照片還沒整理好(因為美食照

太多了…噗)所以,請大家再忍耐一下下,真正的大阪美食照,即將登場,敗了為,

最近若小亞也進軍中視八點檔「閃亮的日子」,在戲裏,若小亞飾演臥底女警「白秀蓮」,

而最讓若小亞興奮的是,這次的造型真的超嗨,符合七○年代的fu,若小亞得扮成太妹,

所以,衣服和造型都好有型,當天一定裝,就被大家笑說是抄襲「許純美藍色眼影+慧慈招牌高角度溜海及斜馬尾」

好啦,要笑就笑吧,畢竟以若小亞敬業精神,這…真的不算啥!!!最後也請大家一定要按時每天晚上八點,準時收看

中視八點檔「閃亮的日子」,為若小亞加油吧!!!!!     love uuuuuuuuuuu~~~~~~~~太妹來了,快閃

各位,粉有型吧,我就是七○年代的太妹若小亞啦~~~噗

又是小太妹我 

高角度+藍色眼影+超台鈄紋裙,我真的贏了!!!右手邊就是我戲裏好搭檔陳品章先生(新生代型男李運慶)

我要美美的 

還是要回歸現實,各位,若小亞除了扮很台的太妹,也能時尚啦…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若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