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novia幫友們,最近好嗎??(尾音拉高,有元氣狀)

sorry,最近若小亞真的工作忙忙忙,所以有段時間沒上網跟大家報告行程…十分抱歉ㄋㄟ,

但每次看到大家留給若小亞愛的留言,若小亞都會著實感動不已,畢竟幫友們還是對若小亞這麼有心,

再次感謝大家厚愛,希望往後還是要繼續支持若小亞哦~~~~大感謝~~~

 

 

報告近況,開始~~go

 

一、前陣子去了趟南台灣熱情都市高雄,與現在戲劇界的當紅炸子雞楊一展先生,共同擔任MIKIMOTO慈善大使。

 

MIKIMOTO慈善大使若小亞&楊一展

晚上的走秀禮服&帥氣的戲劇新一哥楊一展

RIMG0349.JPG

 

二、最近和工作夥伴流行工作空檔玩遊戲,結果若小亞居然輸了!慘遭『素顏+丁小雨眼鏡』侍候~~哼,但是蠻可愛吧!

RIMG0308.JPG

三、感謝vogue編輯及攝影大哥、髮型及化粧師大幫忙,讓若小亞帥氣登場(不過話說…若小亞頭上那球還真像可頌,haha)

RIMG0301.JPG

四、最近若小亞參加一個相當有意義的「采盟&乳癌防治基金會」合辦的乳癌防治宣導活動

,若小亞呼籲無論男女,都要注意身邊女性,提醒女性同胞們,定期做相關女性健康檢查,希望大家都能健健康康過每一天。

RIMG0627.JPG

 

同場加映~~~~(偷偷告訴各位若小亞幫友們,若小亞最近終於抽空和工作夥伴趁

著日本工作順便大吃大喝,下一次,若小亞要為大家po上好吃又好玩的日本大坂行,

敬請期待,love u~(吻)     8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若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